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少司命喜欢谁 这么美艳的女子为何喜欢的会是他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04: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相信所有看过《秦时明月》的人都觉得少司命美艳如仙,温文尔雅,同时也会好奇少司命喜欢谁,像这种看起来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应该无爱无恨,但是少司命再怎么说也是女孩子,女孩子就一定会有红鸾星动的时候,那么究竟少司命喜欢谁呢,一起来看看吧

少司命简介

少司命,中国3D武侠动画《秦时明月》系列中的职位,掌管五行派系中的木部,与云中君、大司命、湘君、湘夫人同为阴阳家五大长老之一。令人闻风丧胆的死亡使者之一,性情冷漠,有着与年龄不相符的高深武功。总是以面纱遮面,传说她美若天仙,但这世上还没有人见过她面纱之下的真正面目。那么少司命喜欢谁呢?

少司命也是指电视剧《秦时明月》中的一个角色,在剧中由尤靖茹饰演。少司命在电视剧第35集中被乱箭穿心而死。阴阳家高手之一,身怀奇绝法术,是东皇太一的手下,大司命的徒弟。少司命喜欢谁,会不会是她从小到大一直默默陪伴的荆天明呢。

剧情中与天明没什么关系和交集。属于阴阳家五大长老之一,掌管木部。改编后的电视剧版少司命则无面纱,取而代之的是头上一根类似羽毛的装饰,用的法术为水系。那么究竟少司命喜欢谁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