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叶蕴仪近照发福变老 曾与周慧敏同称玉女掌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04:2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叶蕴仪近照曝光,说起叶蕴仪,90后的朋友可能都不认识,但是对于70后的人来说,那就是女神啊,曾经一代玉女,风华绝美,更是无数男人心中的女神,也是知名明星林志颖的梦中情人啊。当年,叶蕴仪在最风光的时候选择结婚,淡出大家的视线,但是她的婚姻生活过的并不幸福,没过几年老公出轨,离婚之后过的也不是太好,近日,叶蕴仪近照曝光,发福变老以后的她早已不复当年。

叶蕴仪近照发福衰老

叶蕴仪是香港影圈在九十年代的“玉女级女星”,清纯的形象,令她一出道后就迅速走红,还因外型甜美受封为“90年代最可爱女孩”,是演艺圈“祖母级”可爱教主。可对比了叶蕴仪近照中这位发福的老太,衰老无神的双眼让人感慨万千,和49岁的邱淑贞近照形成鲜明对比。

叶蕴仪曾与同时期的周慧敏并称“玉女派两大掌门”,也曾是很多人口中的“可爱玉女”,曾红遍两岸三地。在其正当红时,才只有22岁的叶蕴仪却下嫁给了香港商人陈柏浩。在这个年龄就嫁人,实在让人有点难以想象。叶蕴仪近照变成这个样子,也都是因为这段失败的婚姻。

叶蕴仪最近的照片已经没有她以前的玉女时的可爱和纯洁的形象。她的风华已经不复存在了。只见看她满头白发,身体肿胀,像一个白发苍苍、臃肿的老太太。网民们高喊“女人就怕嫁错人”,粉丝们心中“永远19岁”的叶蕴仪沦为了“叶奶奶”、“玉奶奶”。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