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黑色星期五歌曲堪称悬疑恐怖 整首歌听完几乎无人存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04:5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黑色星期五歌曲你听过吗?说起黑色星期五,小编曾经略有耳闻,不知道大家听说过吗?网上将这首歌传的神乎其神,说是听过的人,会陷入一种十分低落的情绪并且不可自拔,严重者甚至会自杀。当然啦,真正听过这首歌的人其实少之又少,这是为什么呢?原因是,当年这首歌因为很多人在听了以后发生了不好的事情,其实已经被销毁了,因此我们是听不到的,如果有兴趣的话,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这首黑色星期五歌曲。

黑色星期五歌曲恐怖吗?

是这样的,我也一直想听黑色星期五歌曲原版的,并且我小时候真的听过原版!现在却怎么查也查不到了。那会上小学同学说有这个歌而且有几个人听过,所以我也回家在百度(那会刚实行用百度,不过我没那么老啦)上找了,就在前几个,是一个单独的不认识的网站,里边还有各种广告什么的,比较乱,过了一会就开始放了!

不是我说,黑色星期五歌曲真的超级可怕!当时小学,好奇心害死猫!你做过过山车吗?就是心脏失重的感觉!我妈我爸都在旁边,当时放了也就三四秒的样子吧,就已经难受的要死了,旋律单一却紧凑,根本不是现在那些版本的样子,声音是那种电脑制作出来的,不是乐器,都是像小孩哭声一样的重复,但不是一个小孩,是一群,很乱很低沉。

妈呀我自己想起来都怕,我妈当时就把电脑拿过去把那个网页关了,还说我听的都是什么这是!我爸在泡脚,没什么反应。我早就听说可怕,幸好我叫了我妈陪我一起搜的,不然我真的可能沉在歌里出不来了,同学说她姐听着就愣在那了,怎么叫都没反应。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