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1女n男小说真的是黄啊 老夫的少女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05:2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1女n男小说,这种小说在网上是最不受欢迎的小说,因为我们现代人的思想很是传统。一个女人只能跟一个男的结为夫妻。虽然可以有一夫多妻,但是一女多男彻底的打败了我们的长久以来,坚持的思想。所以这种1女n男小说没有收到网络上人们的畅销。所以现在这种小说很少见了。

11女n男小说

1女n男小说——玥影横斜(一女N男)作者:夜幽梦类别:青春幻想-魔幻笔调作品关键字:穿越玥影横斜夜幽梦其实我也搞不懂,我这到底算是投胎,还是穿越?莫名其妙地来了这儿,莫名其妙地成了婴儿,呃,老天啊,你让我再活一次我是很高兴啦,可是装小孩还真是一件技术性工作啊……努力,努力,努力,总算长大了!啊,可是,可是为什么?为什么长大了麻烦会越来越多啊?(夜:叫什么叫?看我对你多好,美男环伺,权势淘天的,你有什么不满?

展玥:这权势要我用命去拼的,这美男还满脑子想着怎么算计我,哪里好啊?夜:你,你也太不识台举了!展玥:呵,我这叫头脑清醒,懂吧?算了,即来之,则安之,我一定会搞定的!)我的灵魂在古代作者:半个灵魂类别:

青春幻想-魔幻笔调作品关键字:跌宕起伏穿越古今的爱情,穿越时空现代女子冷落,一场车祸回到了古代,成为婴儿的她,有着成年人的思维。冷落先后遭遇了改变她命运的三个男人。在纷乱的江湖中,他们之间的爱与憎、逃避与彷徨,将会如何结局,扑朔迷离。作者用优美的行文,在娓娓道来中巧妙地安排了故事的发展,情节环环相扣,角色鲜活动人,人物情感既激烈又细腻。使读者带着疑问与悬念阅读,情绪随着主人公的命运的跌宕而起伏。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