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关之琳照片惊艳数年 多年娱乐圈生涯感情阅历复杂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06:3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关之琳照片真的是美的惊人,一提起这个名字,我们第一反应就是大美女,现在虽然年岁大了,但是依旧风韵犹存。前段时间,网上曝光了一组关之琳年轻时候的照片,在那个没有美图秀秀的年代里,这样清纯、漂亮的女人真的是很少了,照片里的关之琳真的是容貌十分艳丽,长相十分符合中国人的审美,网友看了以后直呼,这才是真女神啊。下面一起看看关之琳照片。

关之琳照片

关之琳照片,关之琳我们都知道,在1998年,她被美国杂志《PEOPLE》评选为“世界上50位最美丽的名人”。可以看出,她对世界上的美貌持肯定态度,然后她看着她29岁的时候,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表扬她。那时,她看起来很甜美。有一个楚楚可怜的外表,短短的发型,和一条粉红色的裙子。毫无疑问,她是站在舞台上的最耀眼的星星。

当时,关之琳确实受到许多女性的追捧。甚至整容也要用她作为模板。作为美女的典范照片曝光后,网民们说:这才是那个年代真正的美女,难怪在1980年,刚满十八岁的关之琳就被商人文彼看中,不过后来因文不满关之琳移情富商而分手。关之琳李连杰罕见同框照。据报道,当两个人拍戏时,李连杰很少理关之琳,因为当时的李连杰性格非常的腼腆,他当时他正和女友在谈恋爱,担心他的女友吃醋。

关之琳照片惊艳数年 多年娱乐圈生涯感情阅历复杂(www.ccg2006.com)

关之琳出生于演艺家庭,她的母亲张冰茜是长城和邵氏电影公司的演员。他的父亲关山于1958年第11届瑞士洛迦诺国际电影节获最佳男主角,成为首位华人国际影帝。在关之琳第十八年的那年,他的父亲出轨了,留下了母女。关之琳的第一印象是优雅和美丽。她优雅的外貌和气质符合东方人的审美观。许多亚洲国家和地区的媒体都把她作为美的典范。以上就是关之琳照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