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日本av女优排行榜 各个都是红极一时的女优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07:1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宅男们无聊的时候肯定喜欢去一些日本成人网站看一些AV影视,对于里面的女主角也是有一定的了解,或许还经常私下里与小伙伴们讨论讨论那些AV女优比较好,今天我就为大家带来日本av女优排行榜,让小伙伴们真正的了解那些AV女优才是真正的好,话不多说请看日本av女优排行榜。

日本av女优妃悠爱

日本av女优排行榜妃悠爱,妃悠爱出道于2009年,她是一位非常非常瘦的女优,av女优排行,不但略熟的脸蛋和散发出来的气质极其适合OL、家庭教师以及人妻少妇的打扮,在大量发片的情况下,掀起了一股席卷之潮。2011年9月23日妃悠爱隐退,消息一出震撼了整个AV界!但原因是这次她真的成为了人妻。

妃悠爱,日本av女星。2010年妃悠爱异军突起,连续发布畅销片,登上了日本最大的碟片零售商DMM公司的销售排行冠军,称为年度女优销量王。

妃悠爱相貌清纯,笑容甜美,体型娇小,经常以女白领和新婚人妻的形象出现在银幕中,令广大男粉丝心动不已。另外她还身怀“3重门”结构。2011年引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