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兽人永不为奴除非包吃包住 这说好的士可杀不可辱去哪了呢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12: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相信喜欢魔兽世界的都听过一句话:兽人永不为奴,兽人一直以来都以凶狠残暴的形象出现,一句兽人永不为奴突然让人觉得他们的形象变得伟岸了起来,但是后面被加上一句除非管吃管住,这形象又一落千丈,说好的士可杀不可辱的气节去哪里了呢

兽人简介

兽人永不为奴的兽人:英语是“Orc”,也作半兽人,偶尔直译为“欧克”或者“奥克”。在英汉辞典的解释中,orc在英文词汇中可以用来指代妖魔,海怪。例如虎鲸的学名正是Orcinus orca。但对于二者是否有直接的联系,《魔戒》的作者托尔金便明确表示作品中orc与之无关。

兽人长相

对于“兽人”,我们首先要明白兽人到底长什么样子?人们经常把“兽人”“半兽人”“哥布林”“牛头人”等概念混为一谈,将这些生物都归于“兽人”这个群体中。在缺乏生物与基因样本的前提,我们所能依靠资源也极为有限。那么为什么他们会说兽人永不为奴呢。

兽人永不为奴

在《德拉诺之王》开场动画中,地狱咆哮父子携手战斗,不但拒绝了恶魔之血的诱惑,更将黑暗泰坦萨格拉斯的爪牙同时也是燃烧军团重要成员的深渊领主首领玛诺洛斯打败。这段剧情又与《魔兽争霸III》当中,格罗玛什·地狱咆哮英勇牺牲的故事互有对比。其中的亮点“兽人永不为奴!而我们必将为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