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香港黑社会老大,每个都是狠角色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14: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要说起哪里的黑社会最出名,那自然是香港黑社会了。香港黑社会有很多出名的组织,今天我就为大家介绍这些香港黑社会中的每个老大,每个老大都曾经掀起一片风雨。今天让大家看看香港黑社会老大排名,给大家叙述他们的成就,以及他们的人生历程和他们所经历过的事。

香港黑社会老大向华强

若说起香港黑社会老大排名,那么向华强自然是排在第一的。向氏兄弟们出身在一个大家族,有江湖地位。向氏兄弟的父亲是国民党少将,抗战时期在香港以义安公司作掩护,后来创立了黑社会性质的帮会“新义安”。

向华强父亲向前曾是国民党少将,1940年代在香港黑社会建立帮会新义安。向华强共有兄弟十三人,包括向华波、向华胜等,向华强排行第十。

到向华强执掌新义安的时候,新义安已经发展壮大,而且还和香港娱乐界有很深的交往,所以向氏兄弟在香港才可以呼风唤雨。香港有很多影星和向华强都多少有点瓜葛,连现在贵为天王的周星驰,周润发和他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香港黑社会老大排名,向华强自然是要在榜首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