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杨幂的D杯大胸是真是假,被袭胸被潜规则又有何故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23:0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杨幂一直都是一个自带话题的人气女星,一直以来也是各种新闻不断,杨幂的胸是许多网友热议的话题。杨幂的胸很大是众人皆知的,但是同时也有很多网友怀疑杨幂曾经隆过胸,而流传着杨幂本人也因为胸大引来娱乐圈的潜规则。

杨幂的胸围

关于杨幂的胸有多大,网友们争议不断,实在看不出杨幂那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还可以挺住这么一对大胸。到底杨幂胸多大呢?有网友猜测怎么也有C级或者D级吧。毕竟在娱乐圈里秀胸秀身材是一大亮点,没点料怎么敢随便秀呢,至于杨幂的胸是不是人工的那就不得而知了。

邓超为自导自演的电影《分手大师》做宣传,接受采访时爆料了女主角杨幂的胸围:在讨论戏的时候,工作人员不好问,我就去问,她告诉我说是38还是39Dcup,因为我也不懂女性胸围的丈量单位,后来问了才知道,我就说那就是巨大呗。”

从A到D杨幂胸部变化

在《宫》热播的时候,杨幂还是个胸部平平的甜美女孩;到《时尚先生》庆典举行的时侯,她以一袭紫色斜肩裙低胸出境,胸前大泄春光,此时胸围的变化就让人很吃惊了;而到了电影《孤岛惊魂》的时候,杨幂的低胸爆乳则更明显了,大有呼之欲出之势;最撩人的就是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了,此时的杨幂已经完美性感转变,酥胸公然于天下,俯首之间,豪乳霸气外露!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