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炎亚纶整容却被汪东城曝出 两人不和被传多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23:2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炎亚纶整容已经成为当下飞轮海最火的话题了,自从单飞后炎亚纶就走进了明星整容圈,也导致网络上有许多炎亚纶整容失败,炎亚纶整容过度等等说法,那么对于炎亚纶真的有整容了吗?只能说前后照片对比实在太明显了,差距不是一般的大。而这个新闻居然还是和炎亚纶对年不和的汪东城说出来的,那么可信度是非常高了。

炎亚纶整容前后照片

前飞轮海组合成员炎亚纶自单飞以来一直活跃在娱乐业。然而,近年来他的照片让目光敏锐的网民发现,他与以前不同了。疑似炎亚纶整容过度,大呼快认不出他了!虽然炎亚纶已经从一个多愁善感的男孩成长为一个男人,但这种变化并不太大。飞轮海组合时期炎亚纶的双眼皮并不明显,现在的一对双眼皮又深有明显,大眼袋也没了,眼睛也似乎更大更开阔了。

同一个人炎亚纶,但拍摄时间是不同的。但是小编与网友们都感到非常疑惑,炎亚纶的两张照片几乎处于相同的角度拍摄,但他的眼睛、鼻子和嘴唇不一样,尤其是非常不自然的厚嘴唇和过去嘴巴的形状很不一样。炎亚纶第一次露面时脸色圆圆,鼻子略微塌陷。现在你可以看到他的鼻子变得很直,他的脸也变长了。还有,当年笑得自然温和的炎亚纶,现在却笑得五官僵硬,网友纷纷大呼这是炎亚纶整容过度的后遗症啊!

可以发现,炎亚纶的脸越来越长,面部特征逐渐变得细腻,表情似乎变得越来越僵硬,总之他的模样与以前的已经相去甚远。对于自己的整容传闻,亚伦拒绝承认,称是因为自己减肥变瘦了才导致现在的样子与以往的看起来有所不同。但小编想说,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炎亚纶到底有没有整容,相信时间会给我们一个答案。以上就是炎亚纶整容前后照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