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篮球电影10大排行榜盘点 打好篮球必看篮球电影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23:3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篮球电影10大排行榜介绍,篮球电影是篮球迷最喜欢看的电影之一,许多热爱篮球的人都对这类的电影非常沉迷,无论是纪录片还是上映的影片,都非常具有关注度。篮球教练也会根据一些篮球电影来给学员做培训,电影里也常常出现非常红的篮球明星,让人看了热血沸腾,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篮球电影10大排行榜。

1、篮球电影10大排行榜《寻找佛罗斯特》

篮球电影10大排行榜《寻找佛罗斯特》是由格斯·范·桑特,肖恩.康纳利、F·默里·亚伯拉罕参演的剧情片。该片讲述来自两个不同世界,不寻常人之间“不可能”发生的友谊故事。这部电影的两位主角是忘年交,年轻的黑人小子是有着写作天赋的运动健将,有望成为将来篮球界的超级巨星,而长者是一位喜爱写作的大学教授,两人通过偶然机会相识后关系越来越密切,经常交流一些关于写作的思想,于是黑人小子对于未来从事写作还是打球颇为迷茫……

2、篮球电影10大排行榜《小鬼魔鞋》

篮球电影10大排行榜《小鬼魔鞋》,美国著名童星Lil Bow Bow主演的一部篮球电影,他所扮演的14岁的男孩凯文·坎布里奇最大的愿望就是成为NBA明星,一个真正的职业篮球运动员,但他矮小的身材令这个愿望看起来是那么的遥不可及。然而这个世界上总是有奇迹的,就算真的没有,编剧也会让奇迹发生。 一天,凯文买了一双运动鞋,上面依稀可见一个人名的首写字母“M.J”(据我推断是迈克尔·乔丹),这双鞋改变了凯文的命运,实现了他最大的梦想。据说这双神奇的篮球鞋曾为一位颇有传奇色彩的篮球运动员所有。

3、篮球电影10大排行榜《黑白游龙》

篮球电影10大排行榜《黑白游龙》是由罗恩·谢尔顿执导,韦斯利·斯奈普斯、伍迪·哈里森 、罗西·培瑞兹主演的剧情电影。影片讲述了一对爱打篮球的难兄难弟比利和希德尼的故事。比利(伍迪·哈里森饰)和希德尼(韦斯利·斯奈普斯饰)是一对爱打篮球的难兄难弟。希德尼有一张看起来愚笨的脸,和松垮邋遢的穿著,然而这正是比利用来干下他们俩此生最大骗局的利器,看他们如何用高超的球技,高明的骗术,来愚弄镇上的每一个傻瓜。下面在看看篮球电影10大排行榜。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