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吻戏最多的电视剧,郑爽拍三个小时吻戏(嘴都麻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03:3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虽然禁了吻戏最多的电影,但是几十集吻戏最多的电视剧就很难禁了吧,而且看的人大部分都是年轻人。情到深处时不能像床戏最多的韩国电视剧一样,也要来个吻戏最多的电视剧吧,不然怎么燃起来整体氛围呢,明星们在出演吻戏的时候又是怎么样的心态呢。

一、《相爱穿梭千年》

井柏然郑爽领衔主演的《相爱穿梭千年》于2015年2月15日开播,主要讲述了郑爽饰演的现代小演员林湘湘与井柏然饰演的西汉士大夫公明发生了一段穿越的爱情故事。说到爱情故事,而且又是穿越时空的爱情,那激情吻戏既然也少不了。

果然,在开拍不久就有开有吻戏了,而这场吻戏也也足足让两个演员足足拍了三个小时,堪称吻戏最多的电视剧。郑爽表示:“拍这场吻戏,嘴都吻麻了。”两个人经过了三个小时的吻戏,也开始找到了有点情侣的感觉,之后的吻戏也自然开始默契起来,之后的吻戏都给人非常浪漫唯美的感觉。

二、《抓住彩虹的男人》

刘恺威、郑爽、李东学等人主演的《抓住彩虹的男人》于2015年5月26日上映,主要讲述刘恺威饰演的余江,爱上仇人的女人郑爽饰演的吴彩虹,而李东学变身护花使者,三人上演了一场爱恨纠缠的“三角虐恋”。

在拍摄这部吻戏最多的电视剧时,刘恺威怕杨幂生气,特地让导演少加几场吻戏,不过他与郑爽还是有不少的吻戏。而郑爽还抱怨,和刘恺威的吻戏太少,与李东学比较多吻戏。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