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吻戏最多的电影,香水有毒(性感怨妇色诱水管工)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03:4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电影中没点吻戏,怎么能吸引住观众的目光呢?就是有观众喜欢看雅而不俗,有点肉又不是AV程度的小电影,吻戏最多的电影伴随着的就是床戏。但是透过那些肉欲横流,你是否能看到电影真正讲了些什么,有句俗话说得好情到深处自然就变成吻戏最多的电影。

一、《大话腐女》

这个吻戏最多的电影让我证实了性和爱之间微妙差异。那个女人只是从别的男人身上得到快感,却没有感受到真正的爱情,而主角在患病期间根本没有叉叉的可能,但是他们之间的连接居然还在延续,这充分证明柏拉图式的爱情的可行性,那么婚姻法会不会从此对无亲密接触这个理由提出离婚的上诉请求进行驳回呢?这个有待以后的证实。

二、《诱惑》

少男的禁忌之恋!重口味!吻戏最多的电影!一个在北京漂的青年,一个是老公出差的深闺怨妇,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