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年仅十一岁的俄罗斯女孩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03:4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俄罗斯是出名的产美女的地方,从女孩到女生再到女人,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可一点都不逊色于俄罗斯第一美女。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同时也是世界上年龄最小的国际超模,小小年纪就有很强大的舞台气场和感觉,并且非常喜欢走T台。

克里斯廷娜.碧曼诺娃

俄罗斯的当红小模特,2005年12月27日出生于莫斯科,拍摄过多部杂志、广告。2014年12月4日报道,她因为洋娃娃般的外表在网络上爆红,在Ins上的粉丝就超过40万。

只有9岁的她已经取得了其他模特在二三十岁才能取得的成就,成为了国际知名模特,并且被誉为“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全球最美少女”。

简介

克里斯廷娜2005年出生在莫斯科,父亲是一名足球运动员,母亲是一名退役的专业模特。从小克里斯廷娜就很可爱,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受到别人的夸赞。她从小就天赋惊人,3岁就开始模特生涯,而如今11岁的她五官越发精致,已是一名十分专业的小模特儿。

克里斯廷娜既可表现出孩时的童真,又可以表现出不属于这个年纪的魅惑,是一种不同于俄罗斯19岁最美少女凯特的美。

克里斯廷娜在社交网站的个人主页上介绍说,自己非常喜欢在T台上表演,很享受参与时装表演的过程。而克里斯廷娜的粉丝数量已超过200万人。

评价

关于媒体评价她为“最美女人”及社交网站上晒出的照片和对她“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评论,此事引发了一场热议。有人认为这些评价和评论对她来说太过成熟,毕竟她还只是个9岁的女孩儿,她应该拥有属于这个年龄段的快乐童年。且网络上晒出的某些照片也会招来许多恋童癖者,而儿童需要受到保护。

但有些人则认为,她只为童装代言,拍的照片也都适合她的年龄。相关网站也会定期删除那些对她的成长有不良影响的评论,况且那些照片也不是她自己上传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