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泰国最美人妖rose整容,男朋友是福州小伙付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03:4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到泰国人妖,大众除了对人妖的猎奇心理就是徐峥导演的《泰囧》。其中那让人眼前一亮的电梯美女最美人妖rose,在《泰囧》之后最美人妖rose便在中国也有了很多发展,并且结识了福州小伙男朋友,可谓是事业爱情两红火。

泰国最美人妖rose

最美人妖rose是一位泰国人妖,名列泰国“十大人妖皇后”、泰国最美人妖排行榜第二,在泰国有着极高的人气。《泰囧》在国内创造了票房纪录,片中的一位电梯美女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导演徐峥就曾表示这是影片中的泰国元素,而演员就是最美人妖rose。rose从小就开始打激素,所以连声音听上去都像一个女孩,徐峥为了这个角色面试了很多人,但觉得只有他最妩媚。

影片播出后,反响果然也是十分好,更被网友封为泰国最美人妖rose。然而大家不知道的是,真正的泰国人妖皇后是泰国最美人妖poy。在《泰囧》的筹备阶段,rose只是那一角色的备选,也就是替补,此刻哭死的心都有的自然是那位原定的第一首选了。

签约中国

2013年6月22日,电影泰囧中曾为泰国最美人妖rose在京举行了签约中国经纪公司仪式。作为第一位特殊艺人签约中国,她坦言是“泰囧改变了她的人生,是徐峥改变了她的从艺道路。”

皇家经纪相关负责人表示,Rose的舞台表演功底和艺术潜质受到皇家经纪高层的认可,所以才能够火速谈完成签约。其实,人妖在泰国的社会地位是偏低的,已经签约一线明星的专业经纪公司签约艺人,也是需要慎之又慎,但经过公司多次论证后依然认为必须签她,非常看好泰国最美人妖rose的发展潜力,并集合各国企划团队为她做发展规划。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