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泰国最美人妖排行榜,身材妖娆媚人比女人还美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03: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到泰国,想到的除了《泰囧》以外更多的可能是人妖。泰国最美人妖排行榜中集合了不输于真正女人的美,惊艳、性感。泰国人妖一直的是一个神秘的群体,泰国最美人妖排行榜里面的“女人”可以以假乱真,对比很多真正的女人还要魅惑几分。

TOP1、Poy

Poy曾经说道:“从我很小的时候我就很想成为女人,不过在我父母面前,我必须装成男生。我感觉身上的男性器官实在是太恶心了,所以,当我17岁时,我决定去做变性手术,做完变性手术以后,我感觉好多了,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变性后的poy在泰国享有极高的人气,在19岁时她赢得了Miss Tiffany和泰国最美人妖排行榜榜首的头衔,也成为了泰国最美人妖Poy。

TOP2、Rose

泰国人妖皇后Rose在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饰演正妹电梯小姐走红,因长相甜美、身材姣好被外界评为泰国最美人妖排行榜“最美人妖”,近日她拍摄了1组比基尼照片,不但大秀长腿、俯身倒出“凸字型”美乳,其中1张轻扯泳裤的照片隐约露出靠近私密地带的肌肤,性感指数破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