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SNH48成员第一美女,鞠婧祎(4000年才出的美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03: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中国,女团简直是个可怕的存在,比如微博上很“火”的sunshine组合,几个十五六岁的女孩,却以丑出名,辣了万千网友的眼。相比之下snh48简直是一股清流般的存在啊,别的不说,至少团员们的颜值都是非常高的,所以肯定会有人喜欢排个名次咯,今天就来说说snh48成员第一美女。

SNH48成员第一美女:鞠婧祎

来,先跟小编念一遍鞠(ju)婧(jing)祎(yi)千万不要念错了,如果觉得不好记,也可以选择简化为革青韦(这一称呼来自于同队好友李艺彤)。

说到鞠婧祎,大家会想起什么?日媒口中的“四千年一遇的美女”?其实日本媒体曝出的是“四千年一遇的偶像”而非“第一美女”,美女的说法只是国内无良报道为了博取关注而故意做出的错误翻译,宅国与天朝的文化本就有不同,希望大家对宅国的偶像定义有个正确的解读。

而因为这个错误翻译使得小鞠被广大网友所认知,但也因此造成了一批人去黑当时只有20岁的鞠婧祎。拜托,这都是两年多以前的的老梗了,就不必要再说了。至于为什么是“四千年”,知乎网友曾给出过一个完美的解答,来~跟小编一起唱“古巴比伦王颁布了汉谟拉比法典,刻在黑色的玄武岩,鞠婧祎(距今已)三千七百多年”。

总之不可否认的是,鞠婧祎的颜值真的很高啊!2015年还入选了全球最美面孔第53名(在中国入选的女星中排第二)。

风格百变

说鞠婧祎是SNH48成员第一美女,绝对不是夸张。首先,颜值高,其次,鞠婧祎真的是各种风格都可以hold住啊!不多说,看图。

可软萌~稍稍有点炸毛的头发看起来却很可爱,而且眼睛里简直像是有星光在闪呢!

可御姐~虽然鞠婧祎身高只有159,但谁说就不能有御姐气质呢~图片来自于节目《盖世英雄》,只想说一句,真的好美,血槽已空!

可撩~鞠婧祎在730总选演唱会中的一曲《女王殿下》,歌曲伴着热舞,分分钟撩到心坎去啊。女王殿下,不娶何耽?

可帅气~这张图是日常自拍,不仅帅气而且攻到爆啊!难怪鞠婧祎的女粉丝也是一大堆呢。

除此之外,一些mv里的造型也是十分美腻,小编已经想不到形容词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