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香港四小天王,三人已成经典一人退出娱乐圈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04:1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香港四大天王无人不知,他们代表了一个时代,时至今日依然是无人可取代的存在。所以实际上并没有权威的“香港四小天王”一说,今天来说说流传最多的一种,其实如今的他们中的大多数早已不仅是“小天王”了,在娱乐圈绝对的经典的代表人物。

香港四小天王陈奕迅、谢霆锋、古天乐、陈冠希

1、陈奕迅

陈奕迅的音乐,能唱进人们得心扉,能让人感同身受,他的歌曲称之经典的更是数不胜数。陈奕迅凭借随性不羁、鬼马搞怪的风格在香港乐坛独树一帜 。他的嗓音厚实中带着沙哑 ,唱腔慵懒且具有独特的个性。他擅长把华丽和经典的唱腔结合,将歇斯底里与俏皮的气质融入心灵。

陈奕迅被外界誉为“张学友的接班人”,是香港四小天王之一。他在音乐上经历了一个由商业到不商业、由不自我到自我的过程。他因为流行曲而被更多的人所认知,在成名以后他又用音乐逐渐改变人们对流行曲的理解。他可以把每一首歌完全吸收消化,然后用直接和诚恳的方式诠释歌曲。他不仅能用发自内心的感情演唱情歌,而且还具有多层面的个性和思维,这也导致他几乎可以胜任所有类型的歌曲。

2、谢霆锋

不管是老一辈也好,还是新一代也好,绝对都看过谢霆锋的影视作品,不然那可绝对算得上是遗憾。

谢霆锋身上集中体现了一代人的审美观,酷由心造的新新人类,另类鲜明叛逆的个性,再加上将想法化成行为的信念,这一切的组合,令那些平日不得不在之内循规蹈矩的人,羡慕、佩服,直至追捧。他在聚光灯下长大,出道前就是公众人物。如今的身份是歌手、演员、词曲作者、制作人以及特效公司PO朝霆的老板。一直是被前辈最喜爱,最看好的中心人物,早已不仅仅只是香港四小天王了,周润发多次钦点他为最有潜质的接班人,刘德华称“谢霆锋时代无可替代”,成龙预测他为未来华语影坛的大哥大……他是天生的娱乐圈之子,有关他的一切远未结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