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流行乐坛四小天后,KTV必点梁静茹的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04:4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当下的年轻人,四小天后中的四人谁人不知?哪怕一个都不认识也听过她们的歌,一句句直戳人心的歌词让人印象深刻。就算没看过蔡依林、萧亚轩的舞步,也听过孙燕姿、梁静茹的歌,大有赶超四大天后的实力,有过之无不及。

流行乐坛四小天后孙燕姿、蔡依林、萧亚轩、梁静茹

一、孙燕姿——流行小天后

孙燕姿一直以来绯闻炒作极少,都是靠唱歌“真”本事拿下四小天后这个名头的。孙燕姿家庭条件很好,是家中第二个女儿,大姐和小美的工作及学历都不低。她从小对音乐的兴趣就不低,十八岁遍自己作词作曲,《遇见》、《绿光》等等不管过去多少年都依然是很多90后心中的经典。

二、蔡依林——亚洲舞娘

一曲《舞娘》唱红亚洲也舞红亚洲,人尽皆知这样小的身躯里蕴藏着怎样大的能量。蔡依林也是从这一张专辑开始转变为性感风格,并且一直屹立于华语女歌手的一线。她不服输的性格也吸引了很多为她疯狂的歌迷,追求时尚、创造不可能、多变的舞蹈都是她成为四小天后的实力所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