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有美人鱼吗,真实美人鱼长相惊悚(还是让美人鱼活在想象中)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31:1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关于美人鱼的童话故事我们从小听到大,星爷的电影美人鱼又重新刷爆朋友圈,我们对美人鱼的幻想越来越多,那么世界上有美人鱼吗,这个问题一直困扰这我们,下面一起来看看世界上有美人鱼吗?

世界上有美人鱼吗

在许多地方都有这关于美人鱼的传说故事,也有很多关于美人鱼为主角的影视作品,但是毫无例外,美人鱼在这些作品中,都和她的名字一样,是美丽的化身,但是世界上有美人鱼吗,美人鱼真的长的明艳动人吗,这些问题不仅困扰这我们,也困扰这生物学家

网上流传这很多疑似拍到发现美人鱼的视频,最真实的就是在波兰的一段视频,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五个身穿白衣服的神秘人抬着类似于美人鱼的生物体,关于这个视频,并没有权威对此回应

?从古时候开始,人类就有着很大的脑洞,从天上的仙女到海里的美人鱼,都是人们想象出来的。尤其是海上的水手,大航海时代的远洋航船上是严禁有女人的,所以水手们时间长了就容易把水生哺乳动物,比如说儒艮,想象成美人鱼。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