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第一跨国瀑布尼亚加拉瀑布 感受大自然的美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31:3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如果你来到美国纽约或是加拿大略省,想要一睹与高楼大厦不同的美景,那么就来看看尼亚加拉瀑布吧。这座美丽的瀑布位于这两个国家城市的交界处,轰鸣的水流声也让它得名“雷神之水”。如果坐船穿越瀑布,那更是十分惬意的了。

世界第一大跨国瀑布尼亚加拉瀑布

作为加拿大和美国交界跨国的尼亚加拉瀑布,可以说是许多人来到这里游玩时必欣赏的景色。这个瀑布如果你在加拿大境内观看的话,一定是该瀑布最佳的观赏地区,而在美国境内的时候,这个瀑布被美国的月亮岛所隔离,所以你所能观赏的便是这个瀑布的侧面。而且这个瀑布也是最大的跨越两个国家的瀑布。

而它也与维多利亚瀑布和伊瓜苏瀑布并称为世界三大跨国瀑布。每年到6月和8月是欣赏尼亚加拉瀑布最好的时间。而且因为因为瀑布在下落的时候往往会出现像打雷的轰鸣声,所以也在印第安语中被以为是雷神之水。在一开始这个地方的景色并没有什么人所知的,而且在加拿大和美国当地也并不是十分重视。

但是因当时拿破仑的兄弟不能马上带着自己的妻子来到这里蜜月的时候发现了这一美丽的景色所以回到欧洲之后便向众人推荐,所以在当时许多欧洲人来到这里特地欣赏此处的美景。从那之后尼亚加拉瀑布也成为了蜜月圣地,声名大噪,越来越多的人来到这里游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