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广州一日游,资深导游带你一天内看遍南国小资的风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31:3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暑假马上就要过去了。还没有出去的你是不是有点动心了,在广州如何玩的充实就要好好思考一下了,资深导游给出的广州一日游攻略供你选择,选择一条自己想去的路线,然后好好一下,说是广州一日游,你可以在喜欢的地方待上一整天,毕竟出去游玩,最重要的就是开心,所以的所以如何很重要!

1、沙面-石室圣心大教堂-珠江夜游

在广州可以有很多地方来实现广州一日游,这便是第一条线路,沙面-石室圣心大教堂-珠江夜游,满满充实的一天。沙面是第一站,沙面的建筑非常具备欧洲风格和老西关的风格,能够感受到非常浓厚的历史韵味,即使人很多,你也会觉得非常清净,现在很多人都会在这里拍摄婚纱,建议花半天的时候好好欣赏一下!

第二站便是这个石室圣心大教堂,这个教堂是天主教广州教区内最宏伟并且有特色的一座大教堂,整个教堂都透露着一种精美的感觉,教堂属于哥特式建筑,更是可以与当今世界闻名的发货巴黎圣母院相媲美,这个地方拥有高耸的塔楼还有屋顶的尖拱以及巨型的飞扶壁,让整个教堂都透漏着不同的美感,在这里建议你停留一到两个小时!

逛完了白天的,可以选择去吃点广东的美食,广州的风味也是比较独特,在晚上到来的时候,你可以来到珠江,这里你会看到高楼大厦的林立。慢慢的都是现代感,你可以在广场上看到五光十色的广州塔,城市的中心,走走,约上三五好友,寂静中又不会孤单,非常值得选择这条路线!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