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蒙娜丽莎的秘密体现在神态,让人有一种面对面的感觉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1:34:1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世界上的名画,大家都有自己的标准,但是有一副画则是大家都共同爱好的,那就是蒙娜丽莎,一副由达芬奇作出的世界名画,在此之前人们从来没有看得起达芬奇,但是经过这幅画之后,世人都对达芬奇投出了赞扬的眼光,因为这幅画有很多秘密让人们去挖掘,那这幅蒙娜丽莎的秘密到底是什么呢?带大家来看一下!

一、蒙娜丽莎的秘密在哪里

这幅画最大的一个有点就是在于女子的脸,如果你仔细的去看她,你会发现一个现象,就是不管你从那一个角度来看,你都会觉得这个女子一直在注视者你,再加上画中女子那慈祥的眼神,让人们感到打心里的舒服,所以在这个时候就圈了一波粉!

他的作者达芬奇是有着自己的特点的,他作画习惯用左手作画,所以这幅画的临摹角度也不同以往,这点也恰巧符合人们的视觉习惯,所以进一步的加强了他的视觉效果,并且他还擅长运用镜像学,让作品看起来有一种面对面的感觉!

这点说的是当时人们的心理,文艺复兴时期,人们对于古典文化是有着莫名的好感,而这幅画的背景是符合人们内心当中的审美标准的,所以在这个时候,再配上相应的作画技巧以及整体的布局模式就更加引起人们的关注了!

二、她还有其秘密之处

当人们说起她的优秀那绝对是公认的,但是很多时候人们都不知道其实这幅画达芬奇在作的时候是有他自己的想法的,所以他在作画时做出了自己的特点,而作品最神秘的地方就是在于她的双眼与她的嘴唇,两者构成的笑容,构造了一种普遍和谐的笑容美!

为何说这两者是最神秘的地方?你去仔细观察的话,你会发现,她的笑容其实可以被众多的笑容所模仿出来,换句话来理解那就是,她的笑容可以放在任何一个物种身上,像动物,人类都可以,这一点是达芬奇将这幅作品临摹到极致的地方!

蒙娜丽莎的秘密还体现在她的神态上,她那看似是微笑的神态表露,其实在长时间观察下她是有着不同的展现形式,会给人们一种时而欢喜,实而厌恶的感觉,所以人们欣赏的过程当中会从一幅画当中看到不同的神态,这点也让人们感到神奇!

三、对于这幅名画的评价

其实总的来说,达芬奇的这幅画,十分的著名,他不光画出了女子的形体,仿佛将其神态也描绘了出来,让这幅画充满着生机与活力,以至于当人第一次看到此的时候,都会感觉到这是遇见真人一样,而这也是此画最大成功之处,也是其最神秘之处,让人觉得这是自己身边的爱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