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安然事件,美国商业史上最大的骗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20:28:5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众所周知,美国是全球的经济大国,说是第一国也不为过,其国内无数公司都在世界排名前列,发展太快则会出现安然事件这样的结果,那你知道什么是安然事件吗?他又对中国经济带来了什么影响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安然公司简介

这个公司是由北方内陆天然气公司以及美国的休斯敦天然气公司合并而成的,这个公司的总部设在了美国的德克萨斯州那里的休斯顿,他的第一任董事长,同时他也是首席执行官,他的名字是肯尼斯雷。他不仅是这个安然公司最主要的创立着,他还是安然公司创造了巨大神话,并且在后来导致安然事件的一个非常关键的人物。

这位把安然公司做的非常好,在他的领导下,这个公司进行了跨越性的进步,从一个没有人知道的非常普通的天然气的经销声逐渐变成了世界上最大的一个天然气的采购。何处受伤,他还是世界上最领先的能源批发市商。在零零年的时候,有人爆出了安然公司的营业额。他的营业额竟然达到了1010亿美元!如果不是安然事件的发生,

那么这家公司一定会连续七年在财富这本杂志上出现。安然公司曾在全球500强中位居第七名,但是在安然事件后,这家公司倒闭了。这件事虽不能和9.18事件相提并论,但它的影响力还是很大的。

2:美国安然事件起因

在2001年刚开始的时候就发生了这个安然事件。这件事情的起因就是有一个投资机构的老板说安然这家公司的盈利模式很不好,对此产生了怀疑。这个投资的老板直接就说,虽然安然公司现在表面上看起来运营的很好,实际上却根本赚不到什么钱。当然也没有人能知道或者是说清楚安然公司到底是怎么赚的钱。

而且去这个投资结构的老板分析,安然公司,它的盈利率在00年的时候为5%,到01年刚开始的时候就下降到了2%,,这种结果对于一个投资者来说,投资回报率仅仅只有7%左右。不仅是这些。他还注意到了一些文件,这些文件还涉及了关于安然背后的一些合伙公司,这些合伙公司和安然公司之间有着说不清的黑暗的幕后交易。

这个事情一出之后,安然的首席执行官,他直接就把手中的安然股票给抛出了手。当时他还宣聪在安然事件之后。安然公司的股票会。从70美元直接升到126美元。但是根据美国的法律所规定的关于公司董事会的成员,如果你没有离开这个董事会,你就不能把手中的公司股票给抛出去。

3:安然在线对我国企业的启示

发生了安然事件之后,那么她给了我们哪些启示呢?有以下几点第一,一定要坚持现货的交易方向,一些大宗的商品交易市场,他的服务实体经济一定要以实物的交割为主要目的,而且要以风险管理为辅助。在我国的大宗商品交易场所中不仅仅是服务于交易必须还要融合物流以及交易。第二点一定要推进协同融合,安然事件它推动了清算业务的发展。

第三,一定要完善投资者适当性的管理制度。在我国目前的大宗商品交易市场中他的规模看来普遍比较小,而且它的区域特征是非常的明显,这些问题应该要通过提高投资资金,会员条件以及交易自治等措施来足见完善投资者适当性的管理制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