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球十大最贵食物,一颗松露16万美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1-24 19:3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永远不缺少土豪,他们开豪车,住豪宅,穿昂贵的首饰等等,这些寻常百姓可能一辈子都见不到。就连他们的食物都价值连城。和小编一起来见识世界上最贵的食物吧!

1、意大利阿尔巴白松露 售价:160406美元

寄生于橡树根茎的松露菌如同精灵般可期而不可求。乳白或浅棕带有白色大理石纹理的白松露拥有令人着迷的香气,如同原野的呼吸,夹杂着落叶、橡子、根茎和泥土的芬芳。

2、艾玛斯鱼子酱 售价:25000美元

这是一种产自伊朗的极为稀罕的食物,要找到卖这种食物的商店,就像“大海捞针”一般困难。目前唯一一家已知的可以买到艾玛斯鱼子酱的商店是伦敦皮卡迪利的“Ciar House unier”。这个商店的艾玛斯鱼子酱按千克出售,采用24克拉金罐包装,价格是25,000美元。如果你只是想尝一口这种鱼子酱是什么味道,可以买小罐的,价格是1,250美元。

3、夕张王甜瓜 售价:22872美元

北海道特产,在日本赫赫有名,甚至被誉为“全世界最好的水果”,是消费者们梦寐以求的极品甜瓜。品质上乘,口感干净无异味,是很纯净的甜爽风味。为了销售这种甜瓜,甚至举行了专门的拍卖会。2008年的一场拍卖会上,共有100多个产自日本夕张市的甜瓜,其中最完美的一个以近23,000美元售出。

4、Densuke黑皮西瓜 售价:6100美元

仅产自日本的北海道,每个收获期的产量只有几十个而已。这种西瓜之所以如此昂贵,一是在于产量非常稀少,二是它的硬度和脆度非常完美,三是它的甜度简直无与伦比。一个17磅的Densuke黑皮甜瓜价值6,100美元。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