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长的电话,长达2米的奇葩电话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1-25 15:00:0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最长的电话,长达2米

可能是世界上最长的电话机 两米长,2个人才能玩转:这是一台非常特别的复古电话机,圆形的拨号转盘,估计不少小朋友都没见过,更别说用过了。

它的特别之处就是它特别的长,长达2米,想要放下它,还需要一张大桌子。这件作品来艺术家Pors & Rao,虽为艺术品,但功能方面完全可以正常使用。

如想打电话,需2个人才可以,一个拿话筒,一个拨号,当然,一个也可以完成打电话动作,就是麻烦了点。

世界上最大的电话,3.5吨重

世界上最大的电话比一头大象还重!这部世界上最大的电话,高2米47,长6.06米,重达3.5吨,比亚洲大象(2.7吨)还重。需要起重机才能吊起来,这部电话能正常使用,只是这么重没谁拿得起来。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上最大的电话。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