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第一胖孙亮,体重高达600相当于4个成年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3-16 10:0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肥胖我们都知道而且我们身边也有肥胖的人群,今天小编和大家聊一下中国第一胖,山东日照的孙亮以600斤的体重获得中国第一胖的称号,是也正是因为肥胖,他的心肺等器官衰竭,当送到医院时顺亮已经瘫痪在床生活无法自理,就连医院的担架都承受不了孙亮的重量,所以说肥胖需谨慎。

1、中国第一胖

山东日照青年孙亮以其600斤的体重,暂时获得中国第一胖的称号,2014年4月20日,因心肺等器官衰竭,孙亮不幸离世。中国第一胖来由在孙亮19岁的时候,体重就突然增加到了300斤,之后的三年时间里,每年大约以100斤左右速度增长,直至2014年体重达到了惊人的600斤,主要还是遗传因素导致身体肥胖,但是与无节制的饮食同样有一定的关系。

病重就医2014年4月5日,孙亮突然瘫倒在床,腹部肥大肿胀无法移动;4月9日,亲人们本想用家里的面包车拉着他去医院,可是根本就没法把他弄上车,无奈之下孙亮的表哥拨打了日照市人民医院的电话。丧失自理救护车来到之后,看到医院带来的担架承担不了孙亮的重量,亲朋邻居10来个人便找了一扇门才把他送到了救护车上。

在日照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二病区,记者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孙亮,医院的病床勉强能容纳得下他,目前他生活已经不能自理,需要至少8个人的帮助才能翻身。护士长迟玉春说:他现在得600斤左右,每天早上我们这边的医生、护士、保安连同家属,近10个人才能给他翻身换上新的床单。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