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印尼海啸25万人丧生 浪高十几米人们四处逃命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4-02 16:0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2004年曾经有一场9.3级的大地震发生在印尼附近。这场大地震也导致了非常著名的印尼海啸的发生。这场灾难带来了无数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几乎造成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伤亡人数。索性灾难只是灾难而已,带不走的是人间的温情。

印尼海啸死伤无数

印尼海啸也就是我们熟知的印度洋海啸,可以说是在人们生活中,最难避免的就是这种天灾,往往他的降临是没有预知的,而且也会使得许多地方深受影响。当海啸来临的时候,不光当地的建筑等都会受到破坏,人们的财产也会受到损失,而最要命的是无数人会因为这种的天灾而丧失了生命。

在当时印度洋海啸可以说是使得许多国家都受到了影响,而它也是世界上,这200多年以来,死伤最惨重的一次自然灾难。这场因地震引起的印尼海啸,可以说突如其来的降临,使得许多人们都措手不及。原本还在海边游玩的人,突然间出现了高达十几米的浪,使得许多人被当时的人景象震惊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好。

而当浪降落下来的时候,无数人都被海水卷走。而当人们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无处可逃,有的人瞬间就丧失了生命,有的人和自己的家人失散。而这场印尼海啸所给当地的地区造成的损失可能高达130亿美元。但是无论经济上如何的损失都,无法抵过人们的生命失去。这一次还像石头,无数家庭破散,原本只是来愉快的度假,没想到却命丧于此。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