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漂亮的女明星,迪丽热巴上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4-28 17:30: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要说世界上最漂亮的女明星,我翻阅了相关的资料,有四个外国人,其中一个是迪丽热巴,迪丽热巴是这几年才上榜的,步入演艺圈没几年,就当选了世界上最漂亮的女明星,其他人我不想说了,我今天就说说迪丽热巴,别问我为什么,爱我中华!

1、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大家应该都熟悉吧,她是杨幂旗下的艺人,是杨幂一手带火的,他参与了杨幂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由此一炮而红,作为当红小生,她的演技自然不在话下,而且颜值在线,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杨幂带她的第一部电视剧,收视率极好,反响特别好。

迪丽热巴在里面饰演的是青丘的小帝姬,未来的青丘女君,白凤九,她长相清奇,有勇有谋,敢爱敢恨,迪丽热巴将这一角色饰演的淋漓尽致,我就是通过这部电视剧认识了迪丽热巴,然后深深地爱上了她。说她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明星真的是当之无愧。

后来听说她又演了克拉恋人,一千零一夜,我都疯狂的去追了,越来越喜欢她,她的性格也是超级好啊,她不会像吴谨言一样火了之后耍大牌,也不想某明星火了之后自己单飞了,背叛老板,她不仅为杨幂工作,而且没有二心,兢兢业业,她现在有了自己的工作室,但也是以杨幂的工作室命名的,说明自己并没有想单飞的想法,她真的是一个特别招人喜欢的姑娘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