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一夫多妻的国家有哪些,喀麦隆男人能娶400个老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5-14 09:00: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古时候基本上都是一夫多妻的制毒,现在则逐渐的被废止了。但依然还有许多是一夫多妻的国家,估计很多人都会觉得那些国家就是男人的天堂了吧。那么在这个世界上一夫多妻的国家究竟还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夫多妻的国家盘点

其实现在依旧实行一夫多妻的国家还是非常多的,大部分的伊斯兰教国家基本上都是一夫多妻的国家,如如塞内加尔、乌干达、利比亚、斯威士兰、埃及、苏丹、埃塞俄比亚、也门、阿联酋、卡塔尔、巴林、约旦、伊拉克、沙特阿拉伯、阿曼、摩洛哥、索马里、肯尼亚等都是,因为在宗教里,就倡导过一夫多妻。

所以要仔细盘点一夫多妻的国家还真的数不过来,但有些一夫多妻的国家则是十分著名的。比如喀麦隆,一个男人三四个老婆很平常,几十上百个老婆也不稀奇。当地曾经有一位名叫阿莱布卡的酋长,拥有的妻子多达400个。而且当地的女子也认为,嫁给老婆多的男人才是光荣,如果老婆少,反而是耻辱。

而像越南这样一夫多妻的国家,实行的理由和其他国家都不相同。主要是因为越南战乱不断,所以男女比例失调,于是就实行了一夫多妻制。而且越南男人有着极高地位,说一不二,娶来的妻子在丈夫口中,都是以“大米饭、二米饭、米粉、面条”等来称呼的。

伊朗也是一夫多妻的国家,当然,这个说法并不准确,因为伊朗虽然说是一夫多妻的制度,但是妻子的数量是有限制的,所以在伊朗不少地方,一个男人最多可以娶4个老婆,当然有钱人另外。不过对于生在一夫一妻国家的很多男人来说,也是感到非常羡慕的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