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冰恋是什么意思,sm最高境界吃掉恋人(不正常心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5-14 10:30: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们对冰恋、慕残这样的行为都觉得是一种心理不正常,也确实是难以被常人所接受的事情。冰恋是什么意思呢?看这个名词就知道跟恋是有一定关系的,而冰恋就是发生在恋人之间的。有人说冰恋就像是SM,是SM中境界最高的,甚至超过了SM,但这是一种犯罪行为。

冰恋就是吃掉情侣

在加拿大杀人碎尸案中,存在很多疑点,特别是看了有关马尼奥塔、林俊的资料后,人们开始怀疑林俊是自愿被杀被吃的,纯属冰恋。那么冰恋是什么意思呢?冰恋是SM的最高境界,死亡调教,但同时程度已经超越了SM,作为主奴游戏SM的极致,主最后吃掉了奴,同时奴是心甘情愿的,这里的吃掉是真的把人给吃了,而不是情侣间的滚床单。

2001年德国食人案中的食人者阿明·迈韦斯当时就在互联网上发布广告,寻找自愿被吃的人,结果竟然有两百多人表示自愿被吃,显然类似的事件并不少。虽然这并不能证明林俊就是自愿的,但是能够证明自愿被吃是一个客观存在的事实,也能够证明冰恋是真实存在的,如果对冰恋还是没有理解的,可以去看一下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同志汉尼拔》,不过内容比较血腥,做好心理准备。

对于马尼奥塔和林俊是否是因为冰恋而导致的,我们来看一下。在曝出的视频中,看到林俊没有反抗,明明有活动能力,而且床上的绳子也是松弛的,就算已经丧失了反抗能力,但是也有反抗的空间,当时他却没有进行任何的反抗、挣扎甚至是叫喊,显然是不符合正常的杀人案件的。随后画面经过剪切,直接跳到林俊死后,按正常来说,像这么高调行事的人,不应该会错过欣赏杀人过程的,但是在视频中却完全丢失了这一部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