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充气娃娃使用全过程详解,充气娃娃竟是希特勒发明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5-14 11:00:0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充气娃娃解决了很多单身男性的生理问题,对于新手就不会用了,这里提供充气娃娃使用全过程图解,教你如何正确使用充气娃娃。都以为充气娃娃是现在发明的,但其实充气娃娃在二战中就已经出现,而且当时还是希特勒命人发明的,是不是有点惊讶?我们一起来看看。

充气娃娃使用全过程图解

充气娃娃是在二战期间,为了房子德国士兵与占领5区“非雅利安血统”的妇女交配,杜绝性病在纳粹军中蔓延,希特勒亲自授命党卫军司令希姆莱,秘密研制一种与女性生理结构相仿的娃娃,以解德军性欲,结果充气娃娃还真被研制出来,那么充气娃娃使用全过程是怎么样的呢?

充气娃娃都是有两种的,一种是仿少女型的,设有阴DAO以及张开的嘴巴,好让男性把阳具放进洞中,摩擦产生快感,而另外一种就是壮男型娃娃,一般都是女性或者是男同性向会使用到。不过今年来充气娃娃都已经越来越高级了,具有记忆功能,而且还有很多不同的动作,满足更多人的需求,那么这个充气娃娃使用全过程是怎么样的呢?

二十一世纪以来,充气娃娃的触感越来越接近真人皮肤,而且面部还会变换表情,让使用者能够更有快感和真实感,而Realdoll硅胶娃娃的脸部表情就最丰富,在触觉上,法国Mechadoll制造的硅胶娃娃,就更接近真人,所以在选择充气娃娃的时候,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不同款式,能够增加自己在使用时候的快感,那么选好之后充气娃娃使用全过程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看一下图解。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