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打call是什么意思,搞事情(源自日本现场互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5-14 11:3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最近很多网友都喜欢说打call,这个打call是什么意思呢?为什么在媒体上也在用这个词?还有说什么为你打call,疯狂打call之类的,听起来似乎很激动的样子,还有很多打call的表情包,难道不是简单打电话的意思吗?为啥搞得那么复杂,那我们来看看打call是什么意思。

打call就是搞事情的意思

打call是什么意思呢?打call这个词语本来是出自日本演艺界的明星应援文化,简单说就是卖力加油的意思,随着在中国饭团的流行,打call一词也逐渐被中国广大网友使用。初次看到打call还以为就是打电话的意思,但其实了解之后才知道是用来活跃气氛的,也可以说是搞事情。

在日本地区的各类演唱会等娱乐集会中,观众使用荧光棒等发光道具随着音乐、节奏一起摇摆,统一性的挥舞动作,用来达到活跃现场气氛的效果,就被叫做打call,所以打call是什么意思呢?就是活跃气氛,不过一般都是在什么演唱会或者是什么现场会出现这样的场景。

打call虽然最早是日本演唱会live应援文化,但是打call是什么意思呢?既然是搞事情,当然不可能只是用在这个方面的,现在当你表达对某个人或事的支持的时候,也可以用打call、为XXX疯狂打call等。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