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北京惊现失恋博物馆,记下了这个时代的伤感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5-14 13:00: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连锁的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和充满悲伤的失恋博物馆,两者虽然都是特殊性质的博物馆,但是作为博物馆,这里存放的都是用来纪念的东西。失恋博物馆里面存放了太多太多人的失恋,有时候再回头看这些自己曾经送到这里的物品时,想必又是另外一番风景了。

充满回忆的失恋博物馆

失恋是绝大多数人都会遇到的事情,没有谁能够保证自己的初恋就一定能够结婚,应该说绝大多数人结婚的对象都不可能是初恋,甚至是在失恋很多次之后,才终于找到那个真正属于自己的那一位。但是属于上一段恋情的物品充满了回忆,很多人都不舍得扔掉,但是看着又伤心,正是因为如此,才会有失恋博物馆的出现。

在克罗地亚就创建了一个失恋博物馆,里面收藏了1000多件伤心纪念物,而在北京宋庄,王颖和她的伙伴也创建了一座失恋博物馆。王颖表示,自己在创建失恋博物馆的时候,并没有想过世界上会有这么多奇妙的爱情故事,但是从2015年11月到现在,已经收集到了100多件失恋纪念品及爱情故事、分手方式和走出失恋的方法。

人们送到失恋博物馆里来的纪念物各种各样,不过数量最多的还是戒指,各种各样的戒指,刻着love字样的、心形的、寓意一生一世的石头做的,刚开始都是一对一对的,但是捐到失恋博物馆的时候,大多都只有一只,毕竟分手的时候也没有谁会特意去想着要戒指吧。在失恋博物馆收藏的失恋品,稀奇古怪的都有,有的还没有办法挂出来。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