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北极熊为什么不吃企鹅,因为企鹅在南极吃不到啊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5-16 11:30: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北极熊似乎什么都吃,是很厉害的肉食动物,但是曾有人严肃的提问道:北极熊为什么不吃企鹅呢?其实这个问题就是个冷笑话吗,北极熊在北极,而企鹅在南极。所以北极熊为什么不吃企鹅是因为吃不到啊,不过其实北极也曾存在过企鹅的。

揭秘北极熊为什么不吃企鹅

可能有的人会感到奇怪,北极熊体型巨大,在北极就是无敌的捕食者,任何其他动物基本上都会成为北极熊的盘中餐,那么北极熊为什么不吃企鹅呢。其实若真的把企鹅放在北极熊的面前,那么北极熊绝对会吃的。

那又是什么原因,让北极熊为什么不吃企鹅的呢。其实答案很简单啦,因为企鹅生活在南极,而北极熊却生活在北极啊。两种生物相隔了半个地球周长的距离,你说北极熊为什么不吃企鹅,当然是因为吃不到所以不吃啊。但实际上,北极熊是吃过企鹅的。

北极曾存在企鹅

因为在过去,北极曾存在着一种企鹅,不过这并不是南极的那种企鹅,而是一种海雁,但是名字却叫做北极大企鹅。所以严格来讲北极熊为什么不吃企鹅这个问题是不成立的,因为北极熊吃企鹅,只是北极熊曾吃过的“北极大企鹅”,由于人类的大量捕杀已经在19世纪灭绝。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