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吻痕怎么快速消除,一分钟教你快速消除吻痕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5-23 15:00: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你知道吻痕怎么快速消除吗?如今情侣们恩爱在一起,很容易就会留下吻痕,甚至有很多人就爱在喜欢的人身上故意种草莓。但是有时候这种草莓吻痕并不能被人发现,特别是还没有公布关系的时候,这个时候就来学习一下怎么快速消除吻痕吧。

一、吻痕怎么产生的

要想知道吻痕怎么快速消除,就得先知道吻痕是怎么产生的。吻痕的出现是由于皮下微血管受到强大的吸力而破裂出血造成的。特别是脖子以下部位皮肤比较薄,在亲吻激烈的时候就很容易出现吻痕,而这个位置也是非常不好遮掩的,所以得想办法快速消除。

吻痕在医学方面被称为机械性紫斑,生活中与喜欢的人之间激情的时候很容易就会留下爱的吻痕,最主要的位置就是在脖子以及胸口以上的位置。其实这是一件很正常事情,一般过几天就会消失了,但是有的情侣因为第二天要上班,担心被同事和领导发现之后取消,所以想要知道吻痕怎么快速消除。

二、吻痕怎么消除

那么吻痕怎么快速消除呢?如果吻痕很深,想要快速消除是非常难的,但是如果比较浅,快速消除还是可以做到的。一生建议每天用温毛巾敷二三次,每次三到五分钟,这样能够活血化瘀。因为吻痕的出现本来就是淤血的堆积,只要将淤血散去就能够消除吻痕。还有一种消除淤青的皮肤药膏“HIRUDOID”对消除吻痕有效。下面给大家在介绍几个妙招。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