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壁咚是什么意思,90%妹子都不会反抗(撩妹必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5-23 17:0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壁咚是什么意思,顾名思义,就是倚靠墙壁,发出咚的一声。当然,壁咚也仅限于——颜值高、身高高、气势强的男生,如果你身高还没有女生高,那壁咚就会显得很尴尬了,如果颜值高的话,相信不用壁咚这一招也能撩到妹子。

一、壁咚是什么意思

壁咚日本流行语,是时常出现在少女漫画或动画以及日剧当中的动作。壁咚是什么意思,男性把女性逼到墙边,单手或者靠在墙上发出“咚”的一声,让其完全无处可逃的动作,这样一来,因为距离的缩短,身体的贴近,女生必然会羞涩不已,便会大大增加表白成功的几率,其即成为时下热门的“告白高招”。

壁咚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是大力拍打墙壁发出“咚”的一声的行为,但分场合又有着不同的意义。一份针对“壁咚”的调查却显示,虽然有高达七成的女性希望被“壁咚”,甚至连自己不怎么喜欢的异性“壁咚”都可以接受,但有同样高达七成的男性表示自己从未尝试过“壁咚”,并表示这是表白的最佳方式。

“壁咚”一词,最最核心的一点就是先看颜值。颜好才是“壁咚”,颜丑就告你耍流氓。最佳的“壁咚”应该是男生比女生高15厘米,太矮的男生就算了,搞不好被女汉子反腿咚威胁。在通过“壁咚”把女生“困”住之后,微微弯下腰,深情直视女生的眼睛对其告白,这个表情最让人无法抗拒。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