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容城艾滋女事件,"艾滋女"闫德利并无艾滋(被诬陷)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6-02 19:3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艾滋女事件是怎么一回事呢?艾滋病是一个不愿谈及的话题。艾滋女事件是发生在2009年的河北省容城县出现一个女孩身上,前男友在网上诽谤说其患有艾滋病并且还和279人上过床,并在网上曝光了这些人的联系方式,最后遭受了牢狱之灾。下面就来看看事件的经过。

前男友发博文说其患有艾滋病

艾滋女事件的故事开端是这样子的,女主角名叫闫德利,她的男朋友名叫杨勇猛,杨勇猛不满闫德利的分手,决定报复她。于是利用她的身份在互联网上开通了博客,并且发布了一则关于闫德利患艾滋病的文章,说她在小时候遭到过继父的强奸,然后去做过小姐,并感染了艾滋病。在患有艾滋病的时候还接待过279名男子,并列出了与闫德利有过性接触的男子电话。这就是艾滋女事件的开端。

检测三次发现没有艾滋病

艾滋女事件一经传出后,遭到网友们的大量转发,并且声称一定要找到其中曝光的279名男子,以免受到艾滋病的感染。在这段时间里闫德利遭到了大量网友的谩骂以及诋毁,她的家人和她受到了严重的精神伤害,闫德利一直都否认自己有艾滋病,博客也不是她本人所发。后来去检测中心检测了三次发现体内均无艾滋病毒。

真相浮出水面

在艾滋女事件公布的279名男子的电话名单中,竟然发现有一位容城当地的警官,公安机关开始重视此次事件,并让闫德利收集诽谤证据,开始立案侦查。根据博客中发布的“艳照”,闫德利说这些照片只有她前男友杨勇猛有,警方把目标钉在了杨勇猛身上,艾滋女事件真相逐渐浮出水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