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慰安妇的生活,被骗沦为性奴惨遭各种凌辱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7-01 15:0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日本侵华期间,犯下过无数惨无人道的罪行,南京大屠杀现在回想起来都使人们痛心,还有慰安妇的生活也十分悲惨,一大批无辜妇女被骗沦为日军的性奴,惨遭非人对待。她们不仅各种被蹂躏践踏,有的甚至一天“接待”300多人,慰安妇的生活惨遭各种凌辱……

慰安妇的来源

日本《广辞苑》对“慰安妇 ”一词的解释为“随军到战地部队,安慰过官兵的女人”。而更多的学者给“慰安妇” 一词作的定义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被迫为日本军人提供性服务、充当性奴隶的妇女,是日本军队专属的性奴隶。慰安妇制度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和战时,日本政府及其军队强迫各国妇女充当日军性奴隶的制度。日本人用哄骗、强抢的手段抓走了大量的中国妇女,强迫她们“做”各种事。

慰安妇的生活

慰安妇是什么?不明白的人听起来可能会觉得是温柔可亲的称谓,可实际上她们就是被日军强迫的性奴!慰安妇的生活中,一整天就是各种被人蹂躏、当做发泄的工具,她们没有任何权利,过得比牲畜还要艰难。

于是乎,日军视中国妇女就是她们国家的本身,把源于不愿意做奴隶的中华民族身上失败所产生的憎恨、复仇心,疯狂地发泄在同一民族女性的身上。如此化作对中国妇女惨无人道的报复、征服与胜利,在肉体折磨和心灵摧残中享受着如同烧杀抢掠一样压迫中国的快感,便成了日军“膺惩作战”的一种手段。

据中国“慰安妇”研究中心统计,在日本14年侵华战争期间,大约有75%的“慰安妇”死于日军的蹂躏,其人数约30万,相当于一次南京大屠杀。

在二战期间,慰安妇的生活让人痛心,可真正令人寒心的却是战争结束后国人的态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