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第一次世界大战不为人知的真想,法国第一个使用毒气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7-06 16:36: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可能二战离现在时间近一些,战争规模和影响更大一些,所以人们对二战的研究更多,对一站的了解却知之甚少,下面给大家普及的是关于第一次世界大战的20个不为人知的真想,比如法国是第一个使用毒气武器的国家,一站中导致死亡的最大原因不是战火,而是传染病。

1、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一共有6500万人参战,其中有1000万人不幸在战火中身亡。

2、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战争超越传染病,成为人们的第一大死因。当时将近有三分之二的人都是死于战争。

3、德国人建造的战壕非常完善,有床、家具、橱柜、电灯,甚至还有门铃。

4、在一战期间,多达30种毒气被用来当作攻击武器,不过战争后,许多国家同意且协定往后禁止使用毒气作战。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