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金庸武侠十大最经典的绝色美女,李若彤小龙女最经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7-06 17:0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金庸武侠的电视剧在童年时候就已经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无论是仙气满身的刘亦菲版小龙女还是天然纯美的李若彤版小龙女,都被大家喜爱。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金庸武侠剧中那些看一眼就难以忘怀的角色女神。

第一名:李若彤

她可谓是金庸剧中最有名气的了,她在《神雕侠侣》中饰演的小龙女和《天龙八部》中的王语嫣堪称无法超越的经典。她清纯靓丽的外表当之无愧是金庸第一绝色女神。

第二名:朱茵

她在1994年的《射雕英雄传》中饰演古灵精怪的黄蓉,堪称无法超越的经典!她还在另外一部金庸剧《雪山飞狐》中扮演袁紫衣。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