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四大名爹的肮脏历史,我爸是李刚最坑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7-06 17:24: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古有四大才子,上个世纪有四大天王,现在却出现了四大名爹,“中国四大名爹”来源于网友杨不坏发布的微博的一个新词,映射了四个败家子女,他们分别是李天一父亲李双江、郭美美干爹王军、我爸是李刚中的李刚。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四大名爹奇葩的历史。

一、我爸是李刚:李刚

李刚是保定市公安局北市区分局副局长,副科级,在儿子狂妄之举后出名,本网友称位中国四大名爹之一。是开车撞死和撞伤共2个在河北大学工商学院三本校区的新生的肇事者李启铭(又名李一帆)的父亲,因孩子酒后驾车撞人后口出狂言而出名,事发后调离北市区。2010年10月16日晚,李启铭酒后在河北大学内飞车接友,将两名女生撞飞,致1死1重伤。在撞人欲逃被截之后,口出狂言“有本事你告去,我爸是李刚。”

二、郭美美干爹:王军

2011年7月初,在公众疯狂围观“郭美美事件(即“微博炫富事件”)”近两周后,她成谜的身份似乎终于有了“答案”。中红博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翁涛在微博上表示,他的朋友王军拥有中红博爱大股东深圳物华公司10%的股份,而郭美美(本名郭美玲)是王军新认识的女朋友。

据了解,深圳物华公司是中红博爱的大股东,占据中红博爱60%的股份。而王军拥有中红博爱大股东深圳物华公司10%的股份。

翁涛的披露的信息似乎给了人们这样一种推理思路:因为郭美美的男友是深圳物华公司的股东,而她此前在微博中所透露的“红十字商会”业务范围也与中红博爱的“博爱小站”相似,因此她很可能因男友关系而获得中红博爱挂名总经理的职务,其后将自己新浪微博的认证修改为“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但是,这与先前中红博爱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透露的信息有所违背。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中红博爱公司发表声明称:该公司总经理由法定代表人翁涛担任,其本人不认识郭美美或郭美玲;该公司没有郭美美或郭美玲这个人;该公司各出资方股东中也没有郭美美或郭美玲其人。而翁涛本人在接受采访则表示:“我的确不知郭美美是何方神圣。”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