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盘点内地四大小生现状,有人大红有人当配角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7-06 17:48: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香港四大天王、内地四大花旦、内地四大小生......这些娱乐圈的名号,被媒体无限放大,但热门明星一批又一批的出现,内地四大小生的人选也换了一批又一批,下面给大家盘点近年来那些炒得火热的内地四大小生的现状,有人继续大红,有人沦落成配角。

一、历届内地四大小生名单

2000年,媒体把陆毅、陈坤、李亚鹏、胡兵并称为第一批内地四大小生。

2006年,媒体把黄晓明、佟大为、印小天、聂远并称为第二批内地四大小生。

2009年,媒体把胡歌、张峻宁、林申、朱雨辰并称为第三批内地四大小生。

2012年,媒体把杜淳、文章、冯绍峰、李晨并称为第四批内地四大小生。

2014年,媒体把彭冠英、朱一龙、张若昀、郑恺并称为第五批内地四大小生。

2015年,媒体把杨洋、罗晋、蒋劲夫、林更新并称为第六批内地四大小生。

2016年,媒体把杨洋、王凯、马可、张哲瀚并称为第七批内地四大小生。

1、陆毅

一夜成名后事业走下坡路,雷剧爆发第二春获男神称号。

2、李亚鹏

弃演从商却遭质疑,跟王菲离婚,离开娱乐圈,从事商业活动。

3、陈坤

4、胡兵

正当红却出国深造,归来后主角变绿叶。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