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彻底的换脸手术,超重口味(慎入)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08 12:12: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看过吴宇森执导科幻大片电影《变脸》的朋友,一定会被里面那超前的换脸医术给震撼到了吧,不过在现实中,真的就出现了这样一例换脸案例,堪称是世界上最彻底的换脸手术,不信可以看下面这手术前后图片照就知道了。

世界上最彻底的换脸手术,成功了

纽约的医生宣布,他们成功完成了史上最彻底的面部移植手术,为这位志愿消防员带去了全新的鼻子、眼睑、耳朵、嘴唇、眉毛、和满头的头发。该手术在纽约大学兰贡医学中心进行,为时26小时。100多位外科医生、护士、后勤人员参与此手术,他们兵分两屋——捐赠者手术室和接收者手术室。这名接收者是消防员Patrick Hardison。在2001年的一次救援搜索中,燃烧的房屋坍塌在他身上,使他失去了几乎所有脸部容貌和头皮。

Harrison的术前脸可能看上去没什么东西,但它已经是70多个整形外科手术的结果了,不过那没能给予他正常人的外观。他的病例引起了头部外科医生Eduardo Rodriguez的注意,后者于今年八月份主刀了这场世界一流的面部移植手术。捐赠者是26岁的纽约艺术家和骑行者Did Rodebaugh,他在一场自行车事故中丧生。


捐赠者Did Rodebaugh


曾经的消防员Patrick Hardison

为了形成恰当的脸型,Rodriguez及其团队打印了一个3D模型,当做捐赠者的脸部和头皮样板,以使所有部位都能够完美地整合到Harrison的头盖骨。他们采用定制的金属板和螺丝钉,进一步使移植过后的脸庞轮廓更好、对称性更强。另外,他们还重塑了Hardison的鼻子、下巴、两颊的骨骼结构。下一页还有!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