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妖精的尾巴圣十大魔导,魔法世界最强能力者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14 09:48: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看过《妖精的尾巴》这部动漫的人肯定都会被热血的剧情所吸引,然而剧情中也有很多谜团还未完全解开。比如其中的圣十大魔导,至今明确提到过的也只有8位,具体排名的也只有前四位。接下来就一起看看关于圣十大魔导的详细解析吧!

圣十大魔导

伊修迦尔四天王:神之塞勒涅、德拉久洛斯·许伯里翁、乌尔夫海姆、沃洛德.辛肯

其他成员:马卡洛夫、鸠拉·雷基斯

已除名:杰拉尔·费尔南迪斯、约瑟·波拉

圣十大魔导士的由来

圣十大魔导士是魔法评议院授予大陆上最优秀的10位魔导士的称号,实力远远超过普通公会S级魔导士。由于圣十大魔导士还没有全部出现,作者也没有给圣十大魔导士完整的排列,已知其中最强的四位被称为【伊修加尔四天王】,拥有排名第五位的圣魔导远远不能企及的实力,其中排名第一的天神·塞雷纳更是有着轻易击败其他三位天王联手的恐怖实力。

1、神之塞勒涅

初登场:漫画第440话

神之塞勒涅,圣十大魔导中的伊修加尔四天王之首,排名第一。现投身西之大陆阿尔巴雷斯帝国,成为皇帝舒珀里甘的护圣12盾之一。拥有强大的第二代灭龙魔法,拥有八颗龙水晶的男人,实力远超圣十大魔导士中的任意一位。在漫画470话中轻易秒杀新任的四天王,但被接下来出现的人形阿库诺洛基亚一击击倒。现已复活。

2、德拉久洛斯·许伯里翁

初登场:漫画第440话

许伯里翁擅长间接性吸血魔法,圣十大魔导之一,四天王中排名第二,现任评议院议长。有着吸血鬼一般的身世,端着装满牛奶的高脚杯。在470话中被天神塞雷纳打败,搏命状态下使用隔空的吸血魔法击伤了大意的天神塞雷纳,并被魔法王欧嘉斯特称赞魔法。

3、乌尔夫海姆

初登场:漫画第440话

乌尔夫海姆擅长变身魔法,圣十大魔导之一,四天王中排名第三,现为新评议员成员之一。性格十分严肃,在470话中被天神塞雷纳打败。

4、沃洛德.辛肯

初登场:漫画第342话

自称不懂得攻击魔法,但却拥有逆天的魔法力,性格搞怪爱开玩笑、喜爱种种花草,为人谦虚,能够操纵大自然。圣十大魔导士之一,四天王中排名第四。曾与梅比斯等人创建妖精的尾巴工会,是创建者之一,现致力于绿化沙漠,并委托夏和灰去解救被冻住了的村民。在470话中被天神塞雷纳打败。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