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914航班事件,失踪35年再度出现,时空隧道真假成迷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14 16:36: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直以来,时空隧道都是每个人心中向往的地方,各种各样的关于时空隧道的故事层出不穷,这也恰好证明了人们对时空隧道的向往。那时空隧道真的存在吗?就算是科学技术如此发达的现在,也依旧解决不了这个问题。虽然它的存在不能确定,但是却发生过一些疑似时空隧道的事情,就比如914航班事件。914航班事件使得时空隧道更加扑朔迷离,让人难以解答。

一、914航班事件

1955年7月2日914航班从纽约起飞,飞往佛罗里达,突然途中失踪,一直找不到,当时认为该飞机掉入了大海里。而没想到35年之后914航班竟然奇迹般的重现了,难道真是遭遇了时空隧道吗?机上的50多名早就被宣布死亡了的旅客,竟然全部好好地活着。

泛美航空公司914航班实际上经历了一场“时空隧道”之旅,这些人回到美国的家里,令他们家里人大吃一惊。孩子们和亲人都老了,而他们仍和当年一样年轻。美国警方和科学家们专门检查了这些人的身份证和身体,确认这不是闹剧,而是确凿的事实。于是时空隧道开始引起人们广泛的关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