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直播风油精事件视频,摸了就得去医院(千万不要尝试)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15 09:24: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在直播火热的今天,比如之前的:黄鳝门事件等,最近又是爆出一个风油精事件。风油精事件指的是什么?是某直播平台的一位女主播,为了吸引粉丝,将风油精滴入了自己的下体之中,真有够奇葩的啊!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事件的经过和视频。

风油精事件视频曝光

上面的视频就是风油精事件的视频,可以看到,她躲在门后面,将风油精滴入了下体之后,直播说太凉了....

风油精事件的经过

风油精事件的女主角名叫韩熙雅,她在周六直播时,因被蚊子叮咬,韩熙雅拿出风油精涂抹。此时有观众说:“你往下面滴风油精,我就给你刷岛(价值人民币1500元的礼物)!”其他观众也起哄起来。随后,韩熙雅先是拿风油精涂抹了胸部,大方表示“毫无感觉”,然后走到墙角撑开短裤往下体滴了几滴风油精。这就是风油精事件的经过。

拨打120前去就医

还不到五秒钟,风油精带来的刺痛感就让她大哭,随后狂奔至厕所清洗。可没想到此时用清水清洗已不起作用,韩熙雅不断哭求观众提供止痛方法。由于疼痛实在无法忍受,韩熙雅选择拨打了120,并关掉直播表示要去就医。风油精事件就是这样的一个过程,所以还是不要轻易尝试。

风油精事件的后续报道

事后韩熙雅发微博表示后悔不已,称自己当时只是觉得好玩,万万没想到风油精的效力这么大,为平台和观众带来了不好的影响,以后再也不会了。在此也提醒大家,风油精滴进隐私部位会引起严重的刺激性疼痛甚至出血,对身体造成一定伤害,切勿因一时好奇模仿。点击下一页,查看风油精摸下体的实验效果。↓↓↓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