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唐山1976年阴兵过路,诡异离奇的闹鬼事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15 15:24: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发生离奇事件,具体的阴兵过路分为三种,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真实发生在唐山的阴兵过路的故事。

阴兵过路分三种

所谓的阴兵过路分为三种。 第一种阴兵借道是指古代或者近代的军队败亡后,因其怨气不散再加上当时的天时以及地理环境所造成的。第二种阴兵借道往往是出现在大灾难死了很多人之后,这种阴兵是指地府来拘魂的鬼差鬼将。第三种则是鬼界战争。

唐山1976年阴兵过路事件

恐怖的怪声,惊魂的战争

其中最出名的就是唐山1976年阴兵过路事件,据说1976年,赶去执行救援任务的大批军人半路遇到阴兵过路。此事后来被以小说的方式记载着,并在民间有着传说,从上个世纪80年代末,居住在沙林风景区附近的居民,在一处幽深的山谷里,经常能听到类似短片中出现的那些兵器相碰、战马嘶鸣的声音,他们把这种奇怪的现象叫做阴兵过路。

而当地怪声的出现,被在当地人们传得沸沸扬扬。可是时至今日,没有一个人说得清楚那些怪声到底是什么,这些怪声到底从何而来,而民间传说这一切与1800年前发生的一场战争有关。据传三国末年,为平定南方少数民族叛乱,诸葛亮率军南下直至陆良。

一天,蜀军与南军在战马坡交战,南蛮王孟获特意请深通法术的八纳洞洞主木鹿大王前来助阵,来到战马坡的木鹿大王命手下官兵挖了两条长不到四十米、宽不足一米的山路,并将蜀军引到此。当号角响起之后,虎豹豺狼、飞禽走兽乘风而出,蜀军无抵挡之力,退入山谷。可就在这个时候,意外发生了,蜀军突然马惊人坠,南军乘机追杀,蜀军死伤惨重,从此,这里总是阴云不散,发生着大量的奇怪之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