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神秘组织,最强大的组织存在半个多世纪并且只有男性!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16 11:0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这个世界上除了许多知名的组织之外,还有许多神秘的组织,这些组织神出鬼没,而且不是一般人就可以加入进去的,里面的成员大多是有着很好知名度的。所以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世界十大神秘组织。

世界十大神秘组织:共济会、光明派、哥伦布骑士团、贝迪鲍利、比尔德堡团、罗马俱乐部、芬尼亚兄弟会、克瑞普提亚社、牛血社、骷髅会

世界十大神秘组织

1、共济会

共济会经历了大半个世纪依然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他对成员的入会要求非常严格,而且只有男子可以加入,共济会几乎没有女人。而且这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所坚持的东西,共济会本身也具有很严格的保密工作。

2、光明派

光明派是一个比较有争议的神秘组织,他总有大量的吹捧者,同时也拥有不少的批评者。他存在在这个世界上的时间并不长,幸存的时候,他的成员大多都是知名的思想家和哲学家,只可惜后来迫不得已宣布了解散。

3、哥伦布骑士团

哥伦布骑士团是个充满爱心的组织,他们从成立开始,就开始帮助世界上各种需要帮助的人,扶持当地的慈善组织、进行慈善募捐帮助被病痛折磨的人都是他们经常做的事,作为世界十大神秘组织之一,它很受人们欢迎。

4、贝迪鲍利

贝迪鲍利成员的行动基本都是在晚上,而且还要进行充分的服装掩藏,所以他们被认为是某黑社会的前身,但是贝迪鲍利最初的目的是好的。他们的成立只是为了反抗当时残忍、奢侈无度的政府统治,以获取平等自由的生活。

5、比尔德堡团

比尔德堡团里的成员并不是很多,他们会定期举行一次座谈会,但是谈话内容并没有人知晓,所以社会上有很多人都猜测他们这个组织是个很危险的组织,他们试图与整个政府作对,而且还杀害很多领导人。

6、罗马俱乐部

罗马俱乐部里面都是一些社会上的精英,而且他们的身份都非常的高贵,手上握着不小的权利。他们有着共同的目的,以至于让社会上的人都认为他们可以轻而易举的造成经济衰退,企图控制整个世界。

7、芬尼亚兄弟会

芬尼亚兄弟会是一个想要推翻英国统治,然后取得自己国家独立的一个组织。他作为世界十大神秘组织之一,对社会并没有什么威胁,掀起的几场运动也都是以失败告终,但是他们的精神却引起了不小的社会变动。

8、克瑞普提亚社

克瑞普提亚社说是一个神秘组织,倒不如说他是一种仪式,他是由通过这个仪式的成年男子组成的。想要加入这个组织,就需要刚刚成年的男子在只有一把刀的前提下去战乱的地方清清楚坏人,然后活着回来。

9、牛血社

牛血社算是一个学生组织的团队,他们的主要目的就是对所在学校的竞争学校制作恶作剧。他们的成员都是从新生中挑选出来的,只要完成了恶作剧,就可以加入牛血社。他们的成员包括很多美国历史上的名人。

10、骷髅会

骷髅会的标志就是一个黑色的骷髅头,而且骷髅会的成员入会前都会经过一系列匪夷所思的、阴森森的形式,然后保证不会背叛骷髅会。他们的目的是让。他的成员们获取大量的财富,一直到上个世纪,他们的财富已经达到了两千多万人民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