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有外星人吗?罗斯威尔UFO坠毁事件疑自导自演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17 14:36: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有外星人吗?外星人是指人类想象中的在地球以外的地方生活的生命的称呼,从古至今一直都有外星人的说法,每个人都说法都不一样,有些人甚至声称见过外星人,但是根据专家推断,这应该是人类自己的心理作用。知道现在科学家也还不能真正的确定有外星人的存在。

一、世界上有外星人吗?

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吗,随着科技的发展,火箭,飞船等航天工具越来越完善,使得人们不再于满足这个地球。一直以来人们在探索宇宙的过程中就有很多结论,有的人相信有外星人,有的却是不信。不过到现在我们还未曾见识到外星人的存在,只是在其他星球隐隐约约有些许迹象,但这迹象却引导着人们一步步往前走。

二、揭秘七件外星人事件

1、墨西哥外星人宝宝事件

世界上有外星人吗?据报道,2007年,在墨西哥一个偏远的农场里有一个外星人宝宝,被农场工人发现后因为害怕慌乱中将他杀死了。科学家随即对这件事展开了调查,声称他不属于这个星球,一时间引起了极大的轰动。但在事情过去几年后,人们才发现,这不过是人类制作的一个标本,这是一场自编自导的戏而已。

2、罗斯威尔UFO坠毁事件

1947年,下过大雨的第二天,小伙子布莱索想要检查羊圈的安好,谁知在远处的草地上发现许多块状物体,并发现一个庞然大物扑倒在草中。随即向空军报告。罗斯威尔空军来到这里检查却发现不是飞机残骸,一时间UFO的消息传遍了整个罗斯威尔。但是六个小时后,他们又否认这是UFO,说这只是一只气象球,但其实谁也不知道事情是真是假。

3、亚马逊外星人影像照片

2011年,两名英国游客在亚马逊热带雨林拍摄游玩的孩子的时候,发现画面中有一样奇怪的轮廓,像是外星人一样。他有着修长的手臂,和大大的头,眼睛,躲在一棵树的后面,随后1月瓦尔银哈市也接到过电话称在公园看到一个疑似外星人的物体。大约3英尺高,红色的眼睛。但是这些也仅仅只有部分人的说辞,是真是假还有待考核。

4、索科洛镇外星人降临事件

1964年州警萨莫拉在85号公路上遇到了一个蛋型的飞行物体以及两个穿着白色罩服的生命体,与十岁孩童差不多的身形,可以说是外星人。可正当他准备打电话向总局报告时,那两个外星人又走进了蛋型飞行物中飞走了。这次萨莫拉还表示看见了飞行物中的疑似标志的图样,这一点被当时认为是颇有价值的事件之一。

5、阿拉加什航道外星人绑架事件

1976年来自缅因州的吉姆维纳邀请好朋友去垂钓,结果在晚上钓鱼的过程中,突然发现天空中有不明飞行物,并对他们进行了攻击。尽管他们拼命划船也没能逃走,印象中只记得被一束光击中。随后,他们又被外星人放出来了,回到家后,专家对他们实施催眠术,然他们将那天的事情和盘托出,可信度极高。但是到底是如何,也有带查证。

6、南极洲外星人

2017年,有媒体称在安安几周发现了外星人的基地和UFO的残骸,报道中甚至还曝光了外星人基地的位置以及图片。在南极的科学考察站的科学家称曾经很多次发现有疑似外星人的飞碟向着南极的腹地飞行,并且认为在南极洲的冰层下可能会有外星人的基地。

7、贵阳空中怪车事件外星人造访

1994年,在贵阳市北郊的都溪林场,有职工和具名声称在凌晨被一阵怪声惊醒,并且发现一个UFO从上空飞过去车神发着红色和绿的光。随后的几分钟,都溪林场上方房源400多亩的松树林呗拦腰截断等多重树被弄倾斜。除了树被折断或倾倒外,没有影响到任何其他事物。于是人们开始传说是外星人驾着飞碟从这里经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